close




每天下班回家

有時會到大家的好鄰居--x好(頂x)逛逛

看看樂樂明天的副食品要吃啥?


為啥是明天?因為我是職業媽媽咩~~~

所以平日都是今兒個晚上準備好,明早帶去阿公家,讓阿公餵樂樂吃呀^^




不過若是假日的話,

媽媽我就可以餵樂樂吃嚕


(樂樂正在思索麻麻我幫她準備了什麼好料?)



之前看副食品書藉

都有提到5個月以上就可吃菠菜泥了

之前一直很想買

但一大把菠菜對沒開伙的我們家來說是會太多滴

所以某天和婆婆(也就是樂阿嬤)聊天時提到

若婆婆要炒菠菜時,記得要留下4~5片菠菜葉給樂樂吃呀





原本我有些擔心菠菜泥會有個味兒

怕樂小妞不習慣

所以這天菠菜泥是和米糊配一起(不是和白粥)

(米糊:米精+水)原味兒的米精有咪咪甜度和香味












果然樂小妞很捧場

吃得開心之餘

麻麻我也才有機會拍下樂樂吃副食品的表情

這小妞兒最近很愛玩她自己的小嘴兒

很愛舔上舔下的



還有…小舌頭也變靈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