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唷呼~唷呼~

咱們家的樂小妞在07/09這天『收涎』嚕

沒錯!沒錯!

這意謂著樂樂已滿四個月啦(農曆)



阿嬤準備的收涎物品==>一個大肉包+一尾大蝦+一根大香蕉


疑?

怎麼和別家小朋友收涎的東西不大一樣呀?




酷小馬:我猜~這大肉包應該是要給我吃的吧





整個過程呢…阿嬤動作很快~

嘴裡邊唸著吉祥話~

邊把三樣東西各別在小妞的嘴前比劃比劃

小妞整個很好奇!

一直要伸舌頭出來舔~

點拔邊拍照,還要邊赫止另一個愛吃鬼!

(所以糊得照片一堆,就不放上來了)





雖然很開心小妞又邁向新的成長月份啦

但也不免感嘆~~~一天二十四小時

扣掉我們上班時間、睡覺時間…等有的沒的~

其實每天和樂小妞相處、玩耍的時間也還真的不多




而且很多時候樂樂的小動作、小表情很快就稍縱即逝~

若當下沒看到~或沒能即時記錄下來

想要再叫樂再做一次…



嘿嘿

點拔都說~靠運氣吧你





像上週某晚,和樂小妞洗澡前的親子活動正要開始

忽然電話嚮起,我就轉身去接

才剛接起

身後就傳來樂樂咯咯咯一連串的笑聲

來電者表明她是推廣迪士尼美語的業務小姐~想要和麻麻我聊聊

我根本無心和她聊,因為從沒聽過樂樂這麼長的笑聲耶

趕緊匆匆的掛下電話

問點拔剛和小妞玩什麼?怎麼才能讓她這麼開心?

我也要做!要玩!

結果同樣的動作+歌聲…小妞卻只張大眼睛看著我~

沒有剛才的勁兒了





反而酷馬哥哥陪伴妹妹的時間都比我們多好多咧

樂樂睡,酷馬也跟著睡

樂樂喝不完的奶,酷馬等著喝光光




讓小妞坐在酷小馬身上

小妞整個會很放鬆的隨著酷小馬的呼吸上上下下

感覺小娃兒一點也不會怕這長年穿著毛衣的大毛怪

很好!很好!






樂小妞:酷馬哥哥~我可以叫阿嬤一直買大肉包給你吃

但你要讓我玩拔毛+拉耳朵+扯尾巴的遊戲唷




哇哈哈~~~~麻麻我好想趕快看到這好玩的情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