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曾看過電視介紹說

其實小baby天生都有游泳的本能

國外的父母有些也會將一、二個月大的baby丟進水裡訓練游泳

我們當然沒那麼大膽嚕



不過自從懷孕後,讓我知道有『脖圈』這種東西

我就一直很想讓樂樂來用

一方面覺得很神奇

一方面也想讓樂除了洗澡外,她能不怕水

 坦白說在樂二個半月時,第一回給樂樂扣上脖圈時

她的眼神充滿疑惑?

心裡的os我猜是…你們給我套上什麼鬼東西?



然後我們將她抱進浴崗缸裡

因為忽然少了洗澡浴網,小妞沒能像在洗澡時靠著玩水

她剎時覺得不適應

就扁嘴想要哭哭

不過經過了我和點拔的鼓勵、拍手叫好

小妞再第二回、第三回就有比較適應嚕



而這次的照片是因為前陣子點拔上晚班

我一個人幫樂小妞洗完澡

就想到直接在澡盆裡再加些水讓小妞游游

不然浴缸水要放滿,也得要等上一些時間



但也因為如此

感覺小妞在澡盆裡比較有安全感耶

因為雖然有脖圈讓樂樂處於漂~漂~漂~的狀態

但後來她自己發現她的腳可直接踢到盆沿時

小妞好像就比較開心啦

會自己移動腳腳前後踢呢





可澡盆的空間實在真的太小了!!!

後來有請點拔搬了個大些的透明置物箱讓樂樂來下水玩

不過都忘了拍照(有機會再補)



相信樂樂不怕戴脖圈、不怕水後

今年夏天的小妞也就會涼涼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