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樂樂長得像爸爸

額頭很光,髮線也比較高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常常有人將樂小妞誤認為樂小弟






話說有次我三姐抱著小妞去散步

忽然有個丫婆走過來和我姐寒喧===>台中人都很熱情滴!!


(請自行將下列阿婆講的話翻成台語)


丫婆:這小baby系男生吼?

三姐:系女生啦~

丫婆:免煩惱啦!這小孩有男生相

包準妳下一胎ㄟ生男的!!!


三姐os:這小孩…不是我的耶





而這回回娘家

大姐看到樂小妞進門,也急著想要抱來玩玩

一開口也喊成…弟弟,來姨媽抱一下








樂小妞滿月時我們並沒有幫她剔頭

至於為什麼嘛?



我們也不知道!

好像是阿嬤覺得樂樂的頭髮很細很軟

怕剔了後會變很粗~~~


阿嬤有說可以修剪一下後面的髮尾就好

但,後來也沒修


不知是不是沒剔的關系?

所以雖然後面的頭髮有長長一咪咪

但前額頭的毛~~~好像就沒啥長耶






樂樂os:雖然我拔拔偶爾也會喊錯!

雖然我麻麻也很愛讓我穿藍色的小衣服

但是~~~~我真的不是小男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