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小樂樂我這天走的是男生style

麻麻幫我穿上藍色的兔裝



又叫我練習扶地挺身










吼!

累死我了啦






其實小樂樂算滿厲害的,之前未滿一個月訓練她趴睡時

就發現有時她的頭會想要抬起來

後來有次竟然讓我不小心發現小娃兒竟然會自己將頭換邊睡時

對於讓她晚上趴睡我就有比較放心些了

而且小妞頭換不過去時,就會哭哭

感覺上是提醒我說:麻,妳該來救我了啦



以往我們都是先讓小樂樂趴在我們身上,等到熟睡後

就可直接放到小床上去



但這幾天因為想訓練看晚上睡覺時間到

讓她自己在小床上趴著玩玩,玩到累是否能睡著?

沒想到小妞很精

沒趴二秒,就開始哭哭

我直接幫她轉頭,她又會轉回正面

一附妳們還沒抱我入睡,我怎麼可以睡呢?

雖然轉向正面也是可以呼吸的(我自己有在她的小床上試過)

但讓樂小妞一直壓著自己的鼻子也不行

所以等她哭了幾分鐘後,我就又會把她轉回正面喘息一下

看來要練習自行入睡,還得再多日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