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台中的家人全家二度北上,一起慶祝小娃兒的滿月!



外公和外婆分別幫小樂樂掛上金手鍊








不過樂小妞前一晚沒好好睡覺覺

鬧到零晨四、五點

所以這天無論大夥怎麼搖小娃兒

小娃兒仍睡得東到西歪




早上麻麻我也第一次幫小娃兒剪小指甲

好險小妞睡得熟

讓麻麻我的第一次沒有失敗!!



躲在小手套裡一個月的小手手

這天開開心心的自由伸展

還掛滿了長輩的心意




外公、外婆:小樂樂要乖乖、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拔拔、麻麻:謝謝小樂樂挑選到我們家,能讓拔麻好好的愛妳、照顧妳




很快的,一個月就過去了耶

現在每天在家陪小娃兒的心情就是每天有很多的期待


期 待小樂樂明天能一覺到天亮

能再多長點肉肉

能不再哇哇大哭

能開開心心的大笑

能早點開口叫爸爸、媽媽~


昨兒個和姐姐們聊著聊著,我竟哭了起來

《點拔:果然人家說當了媽媽後,總是比較多愁善感》

姐姐們:妳是我們最小的妹妹,一直覺得妳一直是個小女孩

但想不到妳也當媽了耶

日後要更堅強哦,因為妳已不是一個人嚕


是啊

現在已不單單只要為自己負責了呢

看著樂小妞需要我的眼神 (喝奶時~噗)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很重要

被一個人如此依賴的感覺真好!

麻麻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及調適的地方

希望小樂樂也要體諒麻麻,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也謝謝大夥來家裡看樂小妞唷

雖然小妞都在補眠中

但當媽的我和她有感應,知道她很開心的

因為人多,她會睡得更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