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已是38週多了呢(差3天就39週啦)
樂樂小妞,妳啥時要出來和愛妳的拔麻見面呢?


上週麻麻我都說
『樂樂,麻麻我17號開始休產假,那妳18號就可以出生了哦』
哈哈

結果拔拔看麻麻這幾天不但水腫的厲害!
身體也有明顯的不舒服

所以拔拔說,希望樂樂妹在14號就可以準備出生了唷!

醫生叔叔有和麻麻說
現在麻麻都準備好了
就等樂樂妹啥時要準備出來見世面了呢

所以拔麻都很期待樂樂小妞妳和我們見面的那天唷~

週末拔拔已把妳的二台推車洗好、組裝好
還很開心的假裝模擬日後若妳坐在推車上面
拔拔帶妳到處趴趴走的情形呢
害麻麻我笑到不行~
可見拔拔有多希望趕快見到妳了吧^^

妳的小衣服、小手套、小浴巾…等
麻麻也已幫妳洗好嚕
該幫妳準備的物品也早已歸位
嘿嘿
妳啥時要來報到呢?


麻麻每天也和酷馬哥哥說
要幫我們一起照顧樂樂妹妹唷
要守護在樂樂妹妹的旁邊
要和樂樂妹妹一同玩耍
酷馬哥哥都會很張著大圓眼聽麻麻說哦
偶而還會偷舔麻麻我的肚肚呢
拔拔說~是不是酷馬哥哥在和樂樂妹妳說話呀?

我們每天都好期待呢
期待能快快見到妳的小臉蛋兒唷
讓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也別讓麻麻痛太久唷

愛妳


p.s頻尿的情況仍是有的…但尿量並不多
好玩的是…
也許是樂樂壓到我的直腸
每天都讓我上了好幾回大號
我都很怕會不小心一用力…
就把樂樂妹給生在馬桶裡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