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的晚上

是產檢,見樂樂妹的日子

先量了血壓

這回是140多…

比之前120高了些

護士小姐解釋說後期媽媽的血壓都會比較高些

但在正常範圍內

可以不用擔心




醫生進來照超音波

呼呼

樂樂妹這回已達3100g

好險樂樂妹有胖到

(前二週產檢樂樂妹是2350~2400)

不然我的體重增加,可就沒藉口了

頭圍約36週的大小

但身體已達37、38週了



我問醫生:這這這…我會不會生出個小胖妹呀?

頭小小,然後身體大大又圓圓?

醫生竟然還回答我說…很有可能哦>"<



這張超音波…更妙!



因為照理說此時(九個月)應該已照不到樂樂妹的"正面"照了

通常此時的小寶寶已是頭朝下,轉不到正面呀

主要是因為麻麻的肚子空間變小了

小寶寶應該也不會轉動太大才對


沒想到醫生才拿超音波器在我肚皮上滑了滑

就看到了這麼清楚的小臉蛋兒

可見小樂樂的臉是面向著我的肚皮上的


醫生也嚇了跳

馬上叮嚀我從這天起

盡量改由『右側』睡

讓小樂樂再自行轉回去嘿

所以這些天我都很努力的睡右邊

但右側這姿勢也剛好是麻麻我比較舒服的

所以希望樂樂妹,妳要快快轉回去唷



寫這篇的同時…

這週四(03/06)又可見到樂樂了

(九個月起就是一週產檢一次了

到時再來和各位報告我們家的樂樂妹有沒有乖乖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