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02/21)這天一早
一上點拔的車準備上班時
我就和點拔:『吼唷!我的腳忽然水腫了啦』

噗…真的是“忽然"耶
明明昨天、前天、大前天…都好好的丫
怎麼忽然睡個覺起來~
我的腳掌整個就腫大了

而且好玩的是…

我的左腳腫得比右腳還大『

(腳背上的橫條…是我穿拖鞋的"痕跡"===>平日可穿的拖鞋,這天我的雙腳忽然被"勒"得很緊)



之前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和我家人說
除了手掌和腳掌沒胖到外
我全身都胖到了

結果就在元宵節這天…

破功了啦

(因為照片是用手機拍,所以沒有很清楚)



雖然知道後期水腫是無可厚非的
而且大家都知道消水腫可喝『不加糖的紅豆水』
但~
有人喝紅豆水有用
有人喝了沒用
可重點是…紅豆水…不好喝呀

整個很腫、很肥的腳
看了自己都覺得『那ㄟ安呢?』



不過這幾天每天一回家就把雙腳抬高高
連看電視躺在沙發上
點拔都幫我用二個抱枕將腳墊高
睡覺時當然也是~
整個情況就好很多~呼

目前的腳已消腫了三分之二
但還是感覺到有三分之一的水腫

前二天和點拔逛了一下鞋店
點拔買了二雙大尺吋的鞋給我
本來我覺得別浪費錢了
因為剩一個月就要卸貨啦
想再撐一下
但後來點拔說…
鞋子當然要穿舒服的丫
該買的就要買丫~沒關系的~

唔,感謝點拔的貼心~
原本穿38號的我
現在穿到39或40號了
可怕可怕>"<

我知道很多人都叫我別吃『太鹹』…
所以漸漸我也盡量吃清淡些
希望這情況能再改善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