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從七個月後…
就被我的枕邊人==>點拔發現…
我睡覺晚上會打呼耶?!噗

其實坦白說
我自己也有被自己「沉重的呼吸聲」給嚇醒過

以前這種行為只有點拔才有的說
沒想到懷孕後期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了

有時早上點拔送我上班時
都會笑我說…昨晚麻麻我的「重低音」很嚴重哦
唉呀呀
麻麻我也不願意丫

我查了查,也知道有些媽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也許是二個人(媽媽+寶寶)的呼吸…造成呼吸量變大、變沉~
也許是壓迫到媽媽的氣管
所以媽媽的呼嚕呼嚕聲就傳出來了
不過通常在生產完後,此情況就會得到改善!

點拔剛睡時,是屬於比較淺眠型
所以目前麻麻我因為有「沉重的呼吸聲」的情況,
造成點拔常常要翻來翻去,翻個好一會兒才會入睡

不過點拔很強!
他找到了他較易入睡的方法
===>就是在睡前先去跑個半小時的"跑步機",休息後再去洗澡
整個就會變得很好入眠

噗,真是辛苦拔拔了
目前已在倒數階段啦
希望這種情況快快獲得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