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越來越大了,感覺坐進沙發後要起身

變得很困難!

側睡問題變得不是問題了…左側睡完就換右側睡,翻來翻去很好玩!

而這幾天還在二腿中夾了個大枕頭

哇唔,整個睡得更舒服!

下雨天很煩人

穿了厚外套再加上雨衣

我整個壯得讓我很不想見人

過完年點拔要開車載我上下班了

但變得要提早約一小時到公司(怕塞車)

相對的我也要提早一小時起床

鳴…我要好好珍惜這幾天了

昨晚產檢,樂樂妹有1900g

醫生說怕她長太大

點拔:他的小情人要小小粒的才可愛

產檢完吃完飯上車回家

一陣屎味傳來



竟然不是點拔踩到?

看來我今天可以去買威力彩了

很感謝點拔幫我洗踩到別家狗屎的左腳鞋

點拔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