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已先預約好下週的產檢,一整個開心!

天氣冷,真的會讓人不停的想躲在棉被裡呀~

活動力越來越強的樂樂妹,是每天拔拔和麻麻的驚喜來源!

30週前凹的肚臍,最近一點一點凸出來了

一定是肚皮又被撐大了~哈

網上和書上都說===>後期的孕婦媽媽要左側睡會比右側睡來得好

對孕婦而言,最佳的睡姿是左側睡,雙腳
可稍微彎曲,兩腳中間可以放個小枕頭,或是用專為孕
婦設計的長型枕頭支撐肚子,這樣的睡姿,不論對孕婦
或胎兒來說都較為適合,因為胎兒可經由胎盤吸收最佳
的血流及養分,孕婦腎功能也能達到最理想狀態,預防
下肢及手部水腫。


但麻麻我發現對我來說,右側睡比較舒服耶~怪怪@@"

左側睡樂樂會踢得比較兇

正躺的話,我會覺得有種窒息感~因為比較壓迫

媽咪問我要不要存臍帶血?

噗~大概看了下~發現要比較的還真多

就像比較保險一樣!!

麻麻我看了會頭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