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體重:800g

麻麻體重:噗~已突破六十大關






昨晚的產檢

樂樂的超音波照片呈現的是『猶抱琵琶半遮面』

雖然沒真的抱琵琶啦

但整個右手掌卻遮住了右半邊的臉吶

無論醫師怎麼搖晃我的肚子

樂樂只張著小口感覺像吹口哨般的調皮

小手卻還是沒移動哩



而更好笑的是~

當醫師逐步和我們說明…

嗯,寶寶長得很好哦

剛好有足週…頭、身體都有24~25週的大小…剛剛好

但…

這個妹妹的腳掌有點大哦

這樣以後怎麼嫁得出去啦?

噗哧~~~~~

醫師講完

在場的三人===>麻麻+拔拔+醫生自己

都笑了出來

鄭醫師~~~你可真幽默啊!!







而這回我也有特別詢問鄭醫師關於上個月產檢女醫師有說明麻麻我的胎盤有點低的情況

而鄭醫師的回答是說~

目前情況看來~OK的啦

麻麻妳沒有「前置胎盤」

不用擔心


AND~麻麻我跨下酸痛的情形丫

醫師也說明這是正常現象

但叮嚀我無論久坐或久站後,都要適當的放鬆及休息

要多動一動

可扶著桌沿做做簡易運動嚕!




而所謂的『妊娠糖尿病篩檢』==>自費$200

之前就有聽網友分享過

要喝下滿滿一個紙杯很甜很膩的糖水

一小時後抽血檢驗



剛喝時…這糖水真的粉甜

我站在護士面前,先大口喝了一口後

就覺得有點難吞下了

還好護士小姐說~不用急著一口氣喝完



為什麼要做此篩檢呢?

媽媽手冊上載明===>

若有妊娠糖尿病,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所以在懷孕24~28週可進行抽血檢查

若超過標準值,就要在孕期與醫師及營養師配合,做飲食或藥物控制

才可進行順利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