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08(四)晚上

我和點拔進醫院報到==>做例行性的每個月產檢

目前麻麻我的週數是20W

這回原本看診的男醫師忽然臨時有事

所以改換成另一個女醫師

女醫師還滿細心的

為我們講解很多~包含《樂樂》的各項器官、手指腳指各幾隻?有無兔唇…等

不過這天的《樂樂》很害羞

不是一直臉朝下,就是抬起手把她的小臉給遮住了

所以女醫師拿著儀器一直在麻麻有的肚皮上遊走

想要給我和拔拔看看《樂樂》的真面目~哈

但她的超音波取圖功力不夠好

回家看時,發現我們二個竟然看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此回的超音波圖我就放男醫師的嚕



左邊…是《樂樂》的頭型+上半身

右邊…嘿嘿…就是決定《樂樂》是米奇?還是米妮?的重要依據嚕










~答案揭曉~









《樂樂》是米妮

哈哈,你們有看出來了嗎?

住在麻麻我肚子裡的…是個小公主哦







我們出了醫院後
點故一直和我邀功,他說…妳看,我早就猜對了呢!

之前很多人見到我,也都說我是懷女生

可能覺得我身上沒長些有的沒的…

肚子形狀也是圓圓的~




但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是我們家的寶貝唷~YAYA

也希望《樂樂》小公主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唷!

而這回女醫師有特別提到麻麻我的胎盤位子好像有些過低…

這個部份就要再追縱看看

看會不會因為baby週數變大而把胎盤往上拉到比較高的位子

不過醫師也告訴我不要太擔心

只要注意是否有不正常的出血情況

也不要太勞累、不要提重物就ok了





P.S右邊那張超音波…是《樂樂》二腿開開~

所以醫生說器官還挺明顯判別的

若是男生(在箭頭處)會有圓圓+長長的凸起形狀…表示蛋蛋和小雞雞

但女生的話會有類似三條線的線條…表示陰唇和陰蒂

這樣的解釋…有清楚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