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樂樂》就滿二十週,五個月嚕

看著我最近這二週忽然變大的肚子

心裡盤算著,想買一些俏媽咪的孕婦裝



這周點拔陪我逛了二次街

一次是周一晚上,我們吃完士林的大塊牛排後,就慢慢散步逛完了士林夜市

因為在車上我說我想去逛逛有無賣孕婦裝(褲0的店家

點拔問哪裡有賣呢?

我說我不想去專門賣名牌孕婦裝的店(怕太貴又不合我的style>"<)

想隨意看看就好~

所以我們就邊走邊逛…

結果丫,果真士林夜市還真的都沒適合我穿的耶

應該是說,我以前常去看的店的衣服…怎麼忽然覺得都好小件啦

我摸摸我有興趣的衣服,再看看自己…有點無奈的說了句…「不能穿~唉

點拔安慰我說~

別怕,明年妳就可以再穿上了,明年再買就好啦,不急不急

所以這回士市夜市麻麻我完全沒敗家到~~~~

本來點拔有看上一雙運動鞋,剛好同系列的可買一送一

但點拔看上的那雙沒有出女鞋~

我說,沒關系丫

你就再挑一雙男鞋丫

但點拔搖搖頭:呃~不要了,要買就要買一樣的…我想和妳一起穿!

呵~聽到這句話我心裡超甜的

不過後來點拔也說,哈,難得有讓妳逛街,妳竟然會有二手空空出來的時候?

哇咧~~~~我也不願意丫





因為週一的士林夜市沒完成我的敗家

所以昨晚(周三)點拔又帶我去逛五分埔!

這裡是我最愛的購物天堂!

幾乎每季都要和好姐妹來此血拼一翻呢

但此回也是一樣沒找到我愛的媽媽裝~

去之前,點拔還很貼心的在公司上網查詢了一下五分埔賣孕婦裝的店家

網站上說約有七~八家在賣

我們無刻意記下地址,也就每條街都繞繞

果然真的有幾家「專門」在買孕婦。媽媽裝的店~

但我一靠近,我和點拔都有一致的反應===>> 《我搖頭,點拔:太老了~》

嘿丫,為啥都沒有賣可愛又年輕又時髦的媽咪裝呢?

逛完後,我還和點拔說,我看我在這兒開一間專門賣超辣、超美又可愛的孕婦裝店

說不定會賺翻啦


不過這回其實也是有買了一些長袖寬版的衣服+娃娃裝

因為接下來是冬天了,想要添購厚些的~

but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且也沒找到我想買的孕婦牛仔褲~

所以這回的五分埔之旅,也沒有整個大敗家的fu~

(看來我又得再拍賣上遊走了)


但很開心的和老公牽著手邊走邊逛邊看

也挺有意思的




謝謝老公的貼心

雖然你說~再忍著些,等生完就可以了

但我想告訴老公你的是~

其實我很享受當孕婦的此刻耶

因為一方面覺得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但生理、心理都有不同的變化

也能感受一個小生命在我的體內滋長

很神祕又很神奇喔!

另一方面也覺得這就是我身為女人的權利丫

老天爺賜給我們女人的

就要好好enjoy丫

這可不是男人能了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