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3這天…

呃…

應該是零晨開始

就感覺肚子下腹部有那種電電的感覺耶

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可23號這天的下午丫

我坐著坐著就又感覺那股"電電+麻麻"的感覺又來了

而且比之前的感覺還明顯



是樂樂寶你在動嗎?

現在點麻我是孕期18週

有這麼快就感受到到《胎動》嗎?

我很好奇耶

這算是嗎?

嘿嘿



因為看書說通常第一胎的胎動都比較慢

約到20週麻麻才比較有感覺~

不過

這種只有一下的電電+麻麻的感覺…很特別

和初期腹部悶悶、酸酸的感覺~還有前陣子也許因為bb在長大…

子宮擴張…造成肚皮緊緊的感覺也不同哩



在寫這篇的同時丫

肚臍下方(約在褲子的拉鍊處)就又有這種電電+麻麻的fu了耶

好神奇哦


像是被打了一拳或踢到一腳嗎?

可感覺又不太像

還是樂樂太小…所以力道很小?

有點像是有個很大的水泡泡…忽然"啵"一聲的破掉…彈到手上的那種觸感~

快而有力!



23日晚上下班回家和點拔報告時

發現吃完飯後的感覺又更明顯了

有時會一次來個2~3下耶

是因為吃飽後和麻麻我一樣有滿足到嗎?


不過目前我放手在肚皮上…還感覺不太到耶

也看不到肚皮的跳動就是了~





╩╩╩

超音波照片攝於96/10/11

此次醫生杯杯有很清楚的照到《樂樂》的左手和右手哦
(箭頭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