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點拔拔的第一個父親節唷

雖然肚裡的樂寶寶還沒出來

但我們二個還是很興奮的在飯後去買了二份85度c的小蛋糕

一人選一份愛吃的cake,回到家慢慢品嚐~

本來我想幫拔拔唱一首歌慶祝…



但點拔說他不要這麼高調…

他這個人…一向愛低調的…奢華…?



雖然沒唱到我要唱的「祝你…父親節…快樂…」

但我還是有說哦

小小的蛋糕甜在嘴裡

心也暖暖的吶

一切都因為有《樂樂》的到來

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心情

***************************************************************

從上週開始,拔拔每晚都會趁我們上床後

開啟播放輕音樂的musie鍵

讓我們三口能在輕音樂的樂聲中入睡

一方面讓我們放鬆精神

一方面也希望讓樂樂開始習慣聽音樂

出生後,若要入睡前放些音樂給他聽

樂樂會比較好入睡

喜歡拔拔的貼心舉動,雖然我一直沒有說出

但我們心裡都有感受到哦

對不對呀…樂寶寶?!^^

*******************************************************************

今天08/09晚上我們要去醫生伯伯那做第二次產檢嚕

希望今天能聽見&看見樂樂的心跳(聲)

從二週前第一次做完產檢後

麻麻我每天上下班都會一直告訴樂樂~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要讓麻麻今天能感受到你的心跳哦~」



不知樂樂有沒聽麻麻我的話呢?

期待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