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1~嘿嘿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神奇的《二條線》出現啦

照理說我的生理期通常很準

但這個月明明過了日期,卻還沒有半點要來的績象

但肚子下腹有時會有悶悶且會有抽痛的感覺

加上最近會變得很想上廁所,次數也變多

20號的晚上…點拔問我…來了嗎?



我說,還沒耶

我也覺得怪呀

點拔說~該不會有《樂樂》了吧?


隔天周六21號,我們睡到自然醒

但要起床的當下

我就決定想要來驗驗看

果然

二條線不但很明顯,而且很快速的讓我們知道了這個好消息!!

我趕緊拿給坐在電腦前的點拔看

點拔驚訝的說…

吼!你偷驗!

吼~妳故意的…

但看到點拔開心的笑容

我就放心了

因為,我們終於有樂樂了呀

好開心好開心哦

整個心情就是只有開心呢

這天,我們二個臉上都帶著甜甜的微笑呢


雖然已驗出有寶寶的積象

但我們並未馬上去醫院檢驗

一方面是點拔這幾天都上晚班,沒空陪我去~

一方面我們也想等《樂樂》進入子宮後

醫生照超音波的話,就看比較看得見

不然怕還沒進入子宮,或還在輸卵管中…照不到的話

我會緊張死


07/24這天,打了三通電話給家人報告這個好消息~

姐姐們、爸媽都超開心的,一直和我說恭喜



我想,大家都很替我們高興

也很歡迎《樂樂》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