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的透早

我們一行人約十個大人,六個小孩到八里去七投嚕!






這個四人座的腳踏車

平日來要在哪兒租都行

但大過年期間

走了好幾間

都說「被租完了耶?」「要等要等哦!」

可見當天~~~除了風大~~~人也爆多>”<





我和點拔避開了人潮

來個自拍

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的~



可是小朋友還是玩得超開心的呢!


我手裡抱著的這個小朋友

就是坐在單車後面

晃呀晃呀的

就「睏去」呀呢



有這麼舒服嗎?





騎完腳踏車還不過癮

姐夫租了一台小機車($300/1小時)

想要來狂飆一下




本來我還不敢騎說

但後來看到我三姐的婆婆

她已經七十歲了

卻還大膽跨上去




害我心也超癢的!

其實真的坐上去,往前騎了後

才發現~~~


真的挺EASY的耶

不用打擋!就向平日騎機車般,用手加油、剎車~~~

只是車子變小就是了



後來還載了我家的小朋友

一直說~~衝呀衝呀





不過在騎上去時

我還假想自己是劉德華呢

因為~~~那部「追夢人」呀

(啥?我很冷~~~好吧!不過這是我很愛的一部片呢)



後來點拔和二姐夫還去比了打漆彈,一次一百元



結果二姐夫倒了六個牌,點拔只倒了二個牌

害我沒有拿到禮物

因為要倒三個才有送熊熊的玩具



其實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玩

有各種腳踏車呢

小妹妹自己挑了一台有熊熊的唷

只是過年人真得太多了

有點寸步難行

所以我們沒法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很可惜!



後來本想去坐度輪到對面的淡水去吃小吃

哇咧

那個排隊的人潮

真的有嚇到我!

一時驚訝

也忘了拍照


不過,八里的孔雀蛤真的好吃!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