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本來安排要去海邊玩的

結果

一早起來

竟然發現

啥?

下大雨耶



好吧

只好轉往海生館去!



海生館很多都很新奇

大人、小孩都看得出神









點麻我今天走…"可愛風"

哈哈





在館裡照出來的顏色都怪怪的




餵食秀



點拔隨處即拍!



這個館…可以用手摸海底生物哦

連我媽咪都專心得摸了起來呢









很好玩

這叫「饅頭蟹

不知為啥?

忽然吐水了耶(該不會是在尿尿吧?!)



來張近照

好可愛呢!




之後來去紀念品店逛逛

這兒的東西價位還算ok 



小朋友一人選一樣

哇唔

樂翻了呢!





點麻我好玩的揹起了"企鵝"背包

(噓…前面我有說…我這天走可愛風哦)



才發現~~~

疑?

好像還沒看到企鵝耶?!

自拍完後…




馬上來去嘿





企鵝這次很捧場唷

都出來亮相了!





好興奮哦

企鵝的一舉一動

都是這麼滴可愛呢!






點拔這回很辛苦唷

去前要安排行程(雖然有些被下雨給打亂了>"<)



小朋友也纏得他團團轉



他自個兒也沒有好好的玩…

因為要幫我拿東西…(因為我很容易丟三落四的)

也要和我一起照顧小朋友



也開了很久的車呢!

謝謝你捏~~~點點拔!!





P.S 眼尖的人…發現了沒?

這回點麻我…沒有比YA了哦!

改比…"五"

哈哈)))))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