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這週末…北部的風雨似乎不小

還好有提前一週就先和朋友們去烤一下

這樣才覺得有過到中秋呀



不過本來預計去『青山』烤肉

開到門口時才知道被包場,不對外開放…

轉往另一邊…

好險『成家營地』沒被包去

可以讓我們自由自在的烤烤烤呀



入園費

大人:100元

大狗:免費啦

進園區,付完費後,老闆還給我們一個黑色的大垃圾袋唷



一下車的酷馬少爺

就已自動去找水沾溼自己

害我在上面喊破喉嚨…

才看到有個不情願的小子慢慢朝我走來

不過天氣熱

就讓你去吧!











這天少爺沒吃到幾片肉

吐司倒是吃了不少

馬上肚肚就往橫的發展

超明顯的



這天訂的是西北烤肉網的食材

呃~

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下回不會有機會再訂他們家的東西

這樣,有了了嗎?




溪邊的沿岸很適和小朋友玩





但酷小馬要游泳…

就要再往裡面游些





烤完肉

馬上續攤去歡唱

一票年輕人…竟然都有好一陣子沒唱歌

本來還以為只有我這個當媽的落後了許多

沒想到大家都一個樣,老歌一首一首的唱

果然是夠朋友!



就塞奶的酷小馬愛討抱抱

拍拍沙發,小子就跳上來

本來到板橋錢櫃門口時,有看到『寵物勿入』的標語

後來去櫃台問服務人員

請問…在門口那個大頭…可以進來唱歌嗎?

服務人員:哪個?

我:就門口那個探頭探腦的那個呀…



看到這照片…

就知道小子後來還是進來了呀


服務人員有問:他有主人嗎?

我:我是他媽~~~~~~



酷小馬:你們唱蝦咪?

我聽嚨某?



大夥一陣搖頭歡唱

沒想到竟然變成少爺的催眠曲

看小子睡得多熟

就知道我們唱的有多好聽唄



冰友~~~~

過節就是要這樣開心啦





我們家颱風天也開著小黑so飆回台中

在狂風暴雨中

我們和小樂樂說…

颱風天我們帶妳出來玩,好剌激喔


但小娃兒並未對窗外的風雨有啥感覺

還是一樣睡大頭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