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要下班前和威娘MSN

怕天氣不好,也沒約好週末要一起出游(遊)

但若要去哪兒玩

再電話聯絡嚕!!





週六咱們家喝喜酒去

週日上午睡到自然醒

想說下午再帶酷小馬出門溜溜

沒想到吃完午飯後

一點多開始下起了一陣雨

點拔:哇?這下怎麼辦?

沒想到,天公伯聽到了酷小馬的心願

雨不一會兒就停了耶

當然,二話不說

趕緊跳上車

出門去唄^^

要問我樂小妞咧?



不用說

她正躺在丫嬤的懷裡啦

GO!

GO !

GO!



三點多抵達目的地

第一次來

還不小心開過了頭



下車後想要上廁所

酷小馬可隨處尿

我們二老可不行

等了一下廁所

沒想到,竟然讓我在廁所內聽到有人大喊「酷~~~~~~~~~~~



這聲音

好熟悉

趕緊穿上了褲子打開了門

沒想到威乾媽竟然出現在眼前啦

那想當然爾





















酷小馬的老婆===>威威就一定會出現的啦


哇塞

這不禁讓我們驚呼

這~會不會也太巧了


明明剛在車上我還和點拔說

我忘了打給威娘說要來這耶


哈哈

不知是我們倆太有默契

還是酷小馬和威威太心有靈犀

就是注定要一起游游游的啦



二隻的身型走『水路』嘟嘟好





冰涼的山泉水

讓酷小馬忍不住要浸身啦




一路往上爬行

遇到有水的地方

夫妻倆很自然的就會下水泡肚肚+屁屁





這山路很好走

邊走邊聊

一整個開懷





看他們開心的臉

嘿~很棒的巧遇吼



不一會兒就登上了這熱門景點

拍照的人可不少






兒子則是直接下到瀑布下玩嚕

越接近瀑布,就越覺得涼爽

心想,若這份清涼能伴隨我們回家

那我們就不怕七月電費上漲了啦










威老婆沒上來

酷小馬整個臭臉



走走走

下去找你的愛人一起游



十二月就沒見到威威了

沒想到威威的潛水功力更上一層樓!!!



這回也幫酷小馬帶了新烏龜來玩



這難得的午後

這樣的巧遇

這樣的快樂

讓你們羨慕啦~~~~~~~~




P.S  回程時,點拔竟然還問我~~~~

你和威娘真的沒約咩?






我發誓!



騙你我就瘦不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