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小馬:嘿!看得到我在哪兒嗎?




下雨天

我拔麻帶我出來踩水



我很開心的使命嚕~~~~



很努力的使命跑~~~~









悶了有二星期

心情不美麗

中午出門時本來沒雨滴

結果

不知是我們三枚誰帶賽?

開上路後

就滴答。滴答了








好心拔拔帶我來到沒人的河濱公園

讓我盡情獨享






那個…毛髒了洗就好了呀

反正我本來今晚就要洗澡的



在小雨中

我玩得很快樂



點麻OS…

嗯,坦白說週日的午后還真的挺冷的

不過小子仍玩得很熱情

辛苦點拔晚上幫少爺洗香香

不過

這樣才很有成就感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