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中就開始和台中的UMI娘斗南的BINGO姐計畫

要一起度過2007年的跨年

所以也才有了這回『阿里山的跨年之旅』






1230這天近中午接到UMI和UMI娘

就馬上南下與BINGO姐會合!

準備展開我們三天二夜的行程嚕!!




首站===>雲林古坑的柳丁節


這裡離BINGO姐家不到二十分鐘吧

近得咧!

而且不用門票哦




合照先來一張



一進園區

傳來陣陣的柳丁香

多到數不完的黃澄澄柳丁

迫不及待讓寶貝們照相








還有很多柳丁造景





園區很大

人也很多

沒想到竟然還能來個『巧遇』喔



巧遇誰?

哈哈

就是他們

左:卜小馬

右:MOMO
 



被卜小馬的麻麻叫住時,我還很驚訝哩

不過這種surprise好好玩哦

從未碰過面的格友

竟然把我一眼就認出來

我猜,應該是認裝樂樂的這個大肚肚吧~哈



走到最後堆滿的一堆柳丁

三枚小朋友終於耐不住柳丁香味兒

直接衝向『柳丁山』了嗎?


是張小蜜先衝?

還是BINGO先衝?



我沒注意






但很快的~咱們家的酷小馬也馬上跟進!



我猜酷小馬應該很想在柳丁上嚕嚕嚕才對






逛了一大圈

最後在這張合照後

離開了古坑的柳丁節

(小妹妹有很自動的看鏡頭唷)




接下來仍由在地人BINGO姐帶我們來到了『人文公園』



廣大的草皮

三枚要怎麼跑就怎麼跑!!



BINGO在看什麼?




酷小馬等拔拔丟球~~~~



張小蜜小姐不愛玩球

愛啃樹枝




我和酷小馬要拍合照

有枚愛搶鏡頭的小妞

就這麼硬生生的搶走了整個畫面



遇到的米格魯

主人把他和酷小馬綁在一起




一個往左,一個往右

就呈現這這樣的拉鉅戰


小小的臘腸狗叫『招財』

很愛咬我們家的黃球

而且跑得速度超快!!

讓我們看傻了眼~~~~~~~




晚上

我和點拔住嘉義市區

check in+小睡片刻後

咱們家就來到了嘉義文化路圓環夜市




停好了車

才走沒幾步

竟然就看到了『噴水雞肉飯』

雖然在地人都不吃這家

但我們是外來人…就先嚐先看看嚕



點了二碗雞肉飯+ 一碗筍絲湯=110毛

我們覺得還不錯吃耶

我個人是覺得雞肉飯的醬汁吃起來有甜甜的味兒

我還滿愛的





吃飽後

沿著文化路逛起

在小攤子買了個手機吊飾

還有二雙手套

怕隔天上阿里山會冷到爆

所以先做好準備^^



『阿娥豆花』是BINGO推廌我們一定要來吃的



吃這裡的豆花

一定要加上"豆漿"

哇塞!

不蓋你

真的超讚的

還有一定要配上一根長長的油條

雖然我們從未吃過這樣的古早味吃法

但首度嘗試

還挺不賴的溜


要離開夜市時

還特地去買了一大包的鹽酥雞

要回飯店配電視好好大吃一翻



吃完宵夜後

抓酷小馬來玩玩

威老婆,這是要送給妳的玫瑰花




瞧小子的眼睛都是瞇瞇眼

因為他真的超想睡的~~~



酷小馬: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多

不能怪我有在偷打瞌睡呀




呵呵~沒錯沒錯

要趕快睡飽飽才能迎接第二天的跨年活動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