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先來個幾張!






我們家小孩被糾纏的牽繩給拌住了

哈哈



是的!

我們在『明池森林遊樂區  (怎麼去請按此)





和拔拔照上一張===>>此時酷小馬還是乾的






接下來…






不過才一下去

就被黑天鵝給教訓了一翻


小子嚇得趕緊跑上來!!!







黑天鵝伸長脖子:我可不是好惹的!!




不過,

當狗媽媽威老婆一起下去泡後

這池就變成了明符其實的鴛鴦浴





這天的太陽非常亮眼

也非常溫暖!

樹下有對新人在拍婚紗呢






風景好美哦~~~








往上走步道去~





你們二個還沒恩愛夠咩?




在樹林裡觀看湖面

也別有特色呢





森林童話迷宮讓大人小孩都玩翻了




拔拔叫我躲起來

讓酷小馬來我

結果…這個小孩聽到我的聲音一直轉來轉去

但就是沒跑到我身邊來



拔拔:噗~~~誰叫妳是後母丫








途中遇到的二隻xx犬…

ㄟ…麻麻我又忘了這犬的種名




明池的步道比起松羅算是超輕鬆的

雖然往上爬大腿會有酸的感覺

但不一會兒就會到平台。涼庭

整個就是感覺很好走

不過路面溼滑…要踩穩腳步呢!






一群「棉羊」搶喝水




小孩們休息一下

怎麼感覺都想睡搞搞了?








拔拔媽媽們~~~~話家常!

非常愛聊的一群人



偶爾看一下『溼背秀』


很愜意的一天吶



我愛這裡的美景~

有天找機會再帶我爸媽來此走上一回







你們有空也要來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