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二天從《合歡山。武嶺》下來後

我們就先到紫色的瑪格莉特花園用餐



我們家是第一次來

看到一整棟紫色的建築物

我挺興奮的





東拍拍。西拍拍

就唯獨餐點沒拍



一方面,餐點一來就馬上進肚子裡

另一方面,因為我原本預計這兒有我想吃的西式簡餐

結果是中式風味餐

有點小小的失望啦~

(pizza假日也不提供)





陽光很耀眼

我們在瑪格裡暫時躲了一下焰陽



其實這種紫色我還挺愛的

不會感覺很怪

和其他顏色搭配,也還不錯!




此時的酷小馬有點小呆~

在愛睏嗎?



用餐+聊天打屁後,大夥準備上樓拍拍照




紫色搖椅

有我們家的瞇瞇眼大合照








點拔抱起了酷小馬拍照

直說這樣照才豪邁




我抱不動小子

但一樣也要照啦

小子的眼還比我大耶



後來我和點拔去幫忙其他家合照回來後



發現小子已找好他的納涼處了

可我很懷疑…他的大屁屁…是怎麼擠進去的?






酷小馬:人客丫~~

我是有練過的哦!









有機會去清境的朋友們

也可以到此來逛逛。拍拍照哦

(在往清境的路上…很好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