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挺久沒來愛狗的我們

這天下午一點半,我們和酷小馬一起出現嚕 







這天下午的人不多~

所以我們也就讓小子隨意游




只是他很皮

丟出去的烏龜撿回來都不放給我們

要我們用搶的或用偷的











若我們不和他搶

他就會很"自動" 的放下

這是在耍我們嗎?



心機重的小子

雖然嘴裡咬著烏龜

但眼睛還是會看著我們一舉一動!




我和點拔說

假裝經過小子的面前

然後出其不意的偷走他的烏龜

哈哈

我這個麻麻很愛玩!

結果偷成功一、二次後

烏龜就被一直咬在嘴裡了


後來我去車上拿另一個黃球

想要轉移小子的注意力!

ㄟ…黃球對小子的吸引力不到二分鐘…



就讓它在水裡漂來漂去了~



我們死命的在岸邊叫「球球…?球球咧?」

丫這個小子才不理我們咧~




要叫酷小馬從另一邊的斜坡下去游泳




小子不會跳水

但會「丟吃步」!






換到這邊來

也並不會把烏龜給我們




鳴~搶來搶去的後果…

就是小烏龜那天宣告解體!



而且那天發現「咬嘴皮」這招

已對小子沒用


後來我氣得在池邊唸他一堆後,我就去上廁所

回來發現小子竟然還一直坐在水裡



我問點拔…你罰他哦?

點拔:沒丫

妳走後,他就一直坐在那呀





後來我出聲叫他回來

因為我們的鬆餅來了

叫他上座,讓我們好好休息一下


↓↓↓

小子還是咬著烏龜不放~~~~~真是好樣的!



其實這二天我有點小生氣===>錯!是大生氣!

因為酷小馬都不、聽、話!!

09/24和朋友約去映象烤肉

本來就想帶小子去暢游一翻!

結果到了映象發現溪水湍急+爆漲!!!

為了小子的安全我先拉著他,不讓小子下去!

丫結果這小子竟然使出吃奶的力氣死命的往溪裡衝去~~~~~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在一剎那間放開牽繩~看著小子往溪的方向跑去

我在後面一直叫,卻怎麼叫都叫不聽!


心裡真的是又急又氣!




結果這小子可能真的也怕被溪水沖走

自己還很自知的不敢下水!

繞了一圈又回來!



當時的我真的快抓狂

在眾人面前馬上握嘴+打嘴巴!

實在快被氣死了!

真不知這小子到底懂不懂?

懂不懂我拉著不讓小子下水到底為何意?




而中秋節這天

又死命的和我們拉扯烏龜!

當然我氣得不是烏龜分屍了

而是這小子為啥都不聽話?!






不過前一天氣歸氣

這天我們還是帶小子來游泳了




因為覺得他在映象沒游到,好可憐呀~~~~



你們懂我的矛盾心情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