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嚨嘸人ㄟ所在」後

點拔決定往回程開

因為在來的途中

我們看到了《TiINA廚房》~

想說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

今兒個就去唄




不過帶著大寶貝=酷小馬是無法進入室內坐的

而我們也不放心讓他一人在外面遊盪

所以就決定等待帶位小姐帶我們到後面的大樹下用下午茶((戶外不提供熱食餐點!))




結果發現這是明智的選擇耶

因為現在已進入秋季

涼涼的微風在午后吹來

喔~點拔說他都舒服的想要閉眼了



點完餐後


讓酷馬馬去放風一下




週遭有用藍色柵欄圍起來~




不讓別人進來…

也不讓我們出去!!



因為後來我們要離開時

還得要告訴服務人員,請她們幫我們開鎖




自由自在的酷馬馬

後來因為有另一群客人進來

只得先限制他的行動了~



因為呀

有個丫姨很好笑

她一直和我們說~「我不怕狗~真的!我真的不怕狗!」

但你們家的狗太大了~~~~~~~~~~~~~~~~~~~~~

還來不及…講完這句…就不停的尖叫!啊~~~~~~啊~~~~~~





害我趕快叫點拔把酷馬馬牽起來

因為連室內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了啦




沒關系…酷馬馬

在桌下的你

剛好可與點麻我新敗的復古小藍白包一起入鏡





下午茶餐點$220/份

包含午茶盤(麵包+小蛋糕+小餅乾+奶酪) 及一杯飲料任選

我和點拔覺得還滿不賴的



想給酷馬馬吃麵包

讓點拔拉張椅子讓他乖乖上座



可惜他不領情

他不愛健康的雜糧麵包



吃飽喝足下

真的會一直想ZZZZZZZZ

只有酷馬馬的精神還很好!



一直不停的聽著我和點拔的閒扯蛋!

看他眼睛咕嚕嚕的轉

好像真的聽得懂似的





隔壁的鞦韆一直吸引我的注意

好不容易看到一群玩了很久的小朋友前腳剛離開

我和點拔就趕快衝去

深怕他們又回來罷佔著不放



酷馬馬和我合照時

我有感覺到他的身子有抖抖抖~~~~

換點拔坐後,有輕輕搖了起來

可能有拔拔攬著

所以不怕不怕!





果然隔沒多久~~~

小朋友又回來了!

不過這回他們的注意力不在鞦韆上




園區內還算大

有草皮能跑跑跑



點拔幫小子解開牽繩後



馬上開心的嚕嚕嚕~~~



陽光灑下

配上藍白相間

小子馬上變帥!



呃~

這二個小朋友看我們在幫酷馬馬拍照

在一旁看了許久

我問…要不要摸摸呀?

他們二個笑著搖搖頭~說不敢~






這天我們和酷馬馬拍了許多合照



當然他有的配合…有的不配合啦







不過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當然,全家福也有~~~

只是二張都很好笑!

客倌們就將就看吧~~~~~~




TINA廚房讓我們一家度過了悠閒的午后~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滴




P.S 酷馬馬:威老婆~你要快快好起來!

我們下回要一起來吹風+盪鞦韆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