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十點,本來和點拔說好要去逛逛在仁愛路的園遊會

啊,仔細看一下網站

才發現園遊會要下午一、二點才開始



好吧

為了不浪費時間

點拔提議帶我們到桃園大溪的一個~樂園~



到底是哪裡?
























啊…就是↑↑↑這裡呀



只是呀

到了目的地

竟然發現…嘸人???



點拔進屋詢問了一下

發現…其實還在整修中耶(註)

ㄎㄎㄎ…






不過既然已來了

就讓小子去跑跑吧

衝呀~~~~~~






來到了新地方

做做記號是一定要滴~



大小便通通一起來

嘿嘿



解放完,身子輕盈許多~




跑到水池旁…

想問我們可不可以游嗎?

我大聲的叫了聲「NO!」

小子就跑走了



你有這麼乖嗎?






有草皮,不嚕一下很可惜吼?



馬路的二邊都是園區

我和點拔走到另一區

點拔找丟便便的垃圾筒

我正找找拍照的點

小子呢?

小子在幹麻?



呃…

他很自然又自動的…

找到了他要做的事


蝦咪?

你竟然去給我泡臭水溝?


我我我…


我就知道你哪有這麼乖?!

水池不能下水

我可沒說這水溝你可以下去耶?





溼漉漉的下半身

讓我在一旁看了小子許久

該讓你自然乾呢?

還是先把你擦乾後,再開車去找水幫你沖?



你你你

算好狗運!

今天點拔拔竟然沒打你!

ㄟ~好像也沒唸你耶?






爾後,還很自動的幫你用水擦擦擦

我看你今天真的有走運!







嘿嘿

趁點拔幫你擦擦時

我自個兒先到一旁的溜滑梯滑了一趟

疑?

你也有興趣?




和拔拔一起吧

一人跨出一腳


一人滑一道



呃…拔拔先溜了

你呢?




你竟然用「跑的」!!



一氣呵成!




可真有你的呢!



好吧!

既然這裡沒好玩的

那我們再去找別的地方嚕~









(註)其實這個樂園的呢~是我們之前去日本時,當時帶我們團的台灣領隊所投資的產業

所以那時他在和我們閒聊時,有大概介紹一下園區,並歡迎我們去玩!

只是,今天真不巧!

剛好這陣子在整修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