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一早,於公司集合後

大夥就朝坪林出發去嚕

原本是要到三峽烤肉滴

但怕因下雨過後,大豹溪水流太急

所以臨時決定改到坪林山區烤肉






男同事幫忙生火

女同事負責管理小孩

我呢

我則先負責陪二枚小子玩








陽光很耀眼

還好有樹蔭

避免讓我們大家變成小黑炭




你們也上來乘涼了嗎?




但肉肉還沒好

去玩!去玩!!





這裡很優靜~






除了偶爾有幾個人會經過我們而往上游溯溪而去

他們的目的是為了要在上游扎營

其餘時間都是我們包場啦

我問…走上去要很久嗎?

丫伯:年輕人!不要怕累啦

溯溪而上的美景,一定讓你驚喜!





嘿嘿,所以我和點拔也打算

有機會一定要和他們一樣到上游的營地露營去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探險的呀?






看到了嗎?

有二隻「豆娘」停在大石頭上哦




這天二個小鬼對這隻小黃龜超有興趣

連平日酷小馬愛的網球

他都不咬了

就讓它漂到下游去了~






不過二個小鬼也都有乖

沒有因小黃龜而打架

只要有一個先去咬了,另一個就會乖乖等時機再去把它咬回來

一人一次,不相欠!!!!












給酷小馬吃麵包

這大嘴~深怕漏接了吐司


咬在嘴裡,好呷好呷!!




點拔陪酷小馬玩

一次丟一小把的小石子給他

他不知要接哪個???

整個頭東看西看,左轉右轉

充滿不知所措






二個好朋友來照張合照吧






專注的眼神不是因為有肉肉吸引

而是因為有小黃龜啦~~~~





啊,對了

這天讓我和點拔吃到了和平日烤肉不一樣的東西呢



























讓我和點拔整個大驚喜!







串成一長串後

在烤肉爐上烘烤,手要不停的轉呀轉呀

等到棉花糖因熱而漲大後

就要馬上入口

哇~

那滋味兒有同事說像奶油~

我覺得像香草冰淇淋~

哈!

不過都是很特別的口感哩!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試試哦






酷馬和小寶:「這天我們從早玩到晚

聽說台北下大雨

不過我們來這兒

可是一點雨都沒有哦~」

開心開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