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下午我們還是來到了「老地方」啦

本來已到了烏來的紅河谷

想說好久沒去那兒游了

結果呀

一上山就發現烏來的溪水呈現黃黃的泥漿色

果然,到了紅河谷

還是一樣

所以只好臨時轉換地點嚕






四點半抵達五鋒旗

烤肉的人很多

但在水裡的人不多

呼~好險好險





所以酷小馬一枚獨自包了第三層

來回的游來游去

爽得咧




偶爾還有一個小朋友下來和酷馬玩~




只是我才剛碰到水沒多久

就因為要上石階

一個兒不小心

我的一支小花鞋~~~啊就這麼的流走了




在第三層…

想救小花鞋

我看只有到下游去找了吧?!




本來我還想說

那不如第二支也讓它一起流下去好了

因為若有人撿到

剛好可湊成一雙穿回家

啊點拔就說呀

那萬一是不同人撿到呢?

一人一支也沒用吧?



好像也對!

所以,我們只好把剩下的這支小花鞋…

帶回家了




點拔:麻麻咧?

酷小馬剛開始很好笑

還找不到我咧




後來終於有看到了

因為有點小雨

所以我跑到上面來了



找到後

酷小馬開心的跑向我

覺得他的表情很呆耶



這天下午的水量很豐沛

水流也挺急的

而且水也超冰

很消暑!!





酷小馬游了約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受不了想去吃小吃了




還好今天都玩完了

因為周日下雨耶

早上跑跑+下午游泳=酷小馬睡很久

周日點拔上班去

我們二個就睡到自然醒



回到車上時

發現一隻蜻蜓停在車子的天線上~








後記:1。正常小籠包七月份已漲價到$60/籠

不過人還是一樣多

2。大麵章這天沒開

已好久沒吃到麻醬麵

心裡想念得很~

3。百香果多多~仍是好喝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