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下午

忽然覺得好無聊!

kuma看著點拔,點拔看著我

我說,來去海邊玩好不好




點拔本想衝貢寮音樂季

但我覺得人一定爆多。不妥。



所以我們帶kuma來到了三芝。淺水灣

呃…

這的人…也比我們想像的多



但kuma還是很開心的在人群中跑來跑去

偶爾還做出讓我們冒泠汗的舉動~

如:在別人的冰桶抬腳尿尿



這小子,在海裡還是咬著不給我買的這隻新烏龜



還是習慣性的咬在一旁「享受」







kuma每回跑回岸邊,都是坐在這個小女生的旁邊



還好這個小女生不叫也不怕





我把kuma的前腳埋起來

他正使勁的「拔」出腳來

但口中仍沒忘要咬著小烏龜哦



點拔玩high了

抱起水中的kuma

kuma的表情~有呆




我喜歡看著你倆開心的玩著、跑著

站在你們的背後

感受著不同的樂趣




小子,今天的海邊初體驗"嘿皮"嗎?




我和點拔說,下過水的你

其實也挺瘦的呀



但這張你的腿

卻有點短耶



在海浪打來前

趕緊救回你今天愛的"他"



咬住烏龜的你

就無法露齒傻笑了嗎?



越晚~

浪越大了

你不怕嗎?




今天我們也超開心的






雖然,

我又黑了一層了啦




說聲拜拜

下回再來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