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

如同大家所說

我們24日這天又來映象和大家同游嚕





乘風破浪的陳家小步

總是咬著大大的玩具




好久未見的cola小姐

和我們家kuma是第一次見面呢




可愛的扣妹

我看不是游泳游累的…

應該是不停唱歌唱累的吧?!

 

威威少爺的潛水撿石絕活




真的厲害耶!



而我們家的酷小馬

這天仍是想把咬回來的球…偷偷帶回岸上去

點拔:我拉著你的項圈,我就不信你能游到哪兒去



不過這天我首次嘗試拉著酷小馬游泳

完全不費力

真的輕鬆又自在唷

(謝謝威娘借我的花花泳圈嘿^^)




接下來的朋友烤肉聚會

酷小馬吃的肉可比我們其他張嘴吃得還多呢

這天真的讓他賺到了


吐司~~~當然也吃了不少


玩了一整天的小子

我看一定胃口全開!

吃得多,活力也超好呢!



午后的一場雷陣雨

大夥都在棚下躲雨

有隻狗兒的移動~~~~卻吸引我們向前方望去~~~


原來,是有人要特技表演耶!


就…就…就這麼順著水流從大石頭上滑下去了!


哇塞!這溪水爆漲~~~反而更有助他們的玩性耶!




當然,他的同伴也是可用一個《強》字來形容!

呼~真cool!




連游了二天


回到家全身軟趴的酷小馬


我看,可以休息一陣子~這週,就暫停活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