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

04/28一早我們又往礁豀出發嚕


這天相約一同游泳玩水的有「威威家




和「卡拉家」唷






這天先丟了一個點點以前玩水常玩的橘色骨下水

kuma有咬回來個…"幾次"



其餘都被這"網球"給迷上了






常常都讓骨頭在水上漂呀漂呀~~~~



點拔:kuma乖~~~~去把骨頭給撿回來呀

kuma:我只想要網球



後來網球還被咬破~~~然後就沉入水底了

還好最後又被游泳的好心人給「撿」了回來




所以kuma又能咬著網球到處跑了

最後威娘…還很大方的把這網球也送給kuma了吶




游了二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轉往下方的大草皮去跑跑唷

可惜這天的陽光不美

但仍不減玩的性致呀



威娘叫kuma去喝水

因為她說點麻我一定沒帶水給kuma喝

(果然威娘真是了解我呀)



kuma喝水

威威相伴




二個恩愛得狠




我一直和點拔說

他們二個上輩子是不是情人啊?




丟球給kuma玩



威也會在原地等kuma回來

然後再跟著kuma的背後伸出小舌頭舔舔舔

讓kuma的背都溼了一條吶



今天新見的朋友"卡拉"是枚帥氣小子!

很聽話,也很乖乖

和kuma 相處的很好呢


卡拉麻拿出一大袋的零食袋~三隻趕快靠近靠近些



我們kuma有口福的吃到從未吃過的「豬鼻子」耶


kuma:好香好香哦



我這天一直說威的姿勢好優雅呀

你們看

這側躺著吃~~~腰力要很好哦



卡拉也吃得好帶勁!



kuma:謝謝卡拉麻麻~~~~讓我吃好多好多的零食哦



大合照時

那個…威呀

是要看鏡頭,不是看kuma好嗎?





卡拉偷親kuma的真貴鏡頭

嘿嘿

被我拍到了



小朋友吃完

就換我們大人要去真飽肚子啦


這天吃了威娘介紹的好吃什錦辣炒麵、好喝的芋頭/綠荳沙牛奶

還有還有一開門就超多人的好吃雞排



離別時~~~~~~~~~~

威威和kuma相對看

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嗎?



kuma:我們還會再相見的,不要太想我嘿









p.s…樓下這二位麻麻是誰…在做什麼事?…

請自行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