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句話說~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沒錯!

我們本來這天明明是想爬「象山」的

但不知為何~

繞的這條山路的路標都是寫「虎山」呀



只是還好沒有老虎出沒就是了~呼~





今天我走前,點拔走後

kuma小子會不停的往下回頭找點拔?



呃~

結果才沒爬多久

就到了頂端了

後來看清楚,原來此條山路只通往「虎山涼庭」而已~



可由這裡看到台北市的景色哦



只是這天下午的空氣看來很糟

101可真的一點兒都不清楚



點拔在拍101

kuma當然也一起跟進了涼庭,啊結果有個路人甲的女朋友會怕

一直叫叫叫,躲躲躲

本想趕快帶kuma走出去

結果這小子自動找了個他"安全"的位子納涼一下



kuma:「我已躲在柱子中間了,不要再趕我走了啦」



其實這天的天氣爆

又加上我們二老出門給他忘記帶水

害kuma小子想喝水也沒得喝



他一直走來走去

停不下來

後來竟被我發現他去找水了?

小朋友在一旁大喊:「大狗不要舔我的水~~~~~」



所以我們趕緊讓點拔將kuma牽起來

對不起吶~

這山頭…連山泉水都沒




後來點拔說…我們去奉天宮找水好了

所以我們就從另一條路下山了






這條很平坦

也有感覺到一些些涼風








途中發現一處冰涼的「石椅」

趕緊叫kuma上去減熱一下





後來從這條路下山後

發現…離我們的車很遠~噗

結果我們又繞了一大圈的馬路才找到車

真是@#$%

不過還好途中經過7-11

二話不說馬上進去買水出來~嘿嘿










kuma os時間:


呃…叔姨有沒有發現

這天的照片有一處角角都是「黑抹抹」的?



沒錯!就像你們想的那樣

這台陪了我們家三年多的相機

似乎快不行了

你們說…該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