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我們主要想探訪的是「姜子寮絕壁

但在姜子寮公園時

kuma 小子就已在一旁的溪水玩了好久呢  ╠╠╠  (960422-好天氣,玩水去!)

所以在他玩了1~2小時後

我們得去找尋我們的目的地嚕




從河床旁的路往上走,就可以找到一條山路




因為不確定是否由此入?

但這兒往上又只有這條山路

所以點拔正在觀望中~~~~


不到二秒

點拔就開始往上爬了



kuma小子也跟著

我在後面大喊?…確定是這兒嗎?



kuma:還不快跟上來?



果然,在走不到三分鐘後

就看到告示牌了

(左邊:私人用地,請勿擅自闖入 )




右邊告示牌↓↓↓


ㄟ…

但往這指標的路~~~~會不會太小了呀?!



點拔隨手撿了根長樹枝

邊打邊往前走

kuma也跟得緊緊


途中我三不五時的說…等我一下嘿

因為我又要拍照,又要閃躲有的沒的呀



點拔會一直往上走

是因為延路我們都有聽到不小聲的瀑布聲

所以我們相信那瀑布應該就在不遠處才對



後來爬過一個大石頭後

就被我們發現到好清澈的溪水呀


點拔比著我一直叫kuma下去




因為我已等不及先下去泡腳啦



我探探水中的石子

發現沒有很滑~對我來說還ok

所以就一直叫kuma小子下來游呀





點拔丟了kuma小子愛的網球下來



這小子拼命的也要把網球撿回來



終於肯下來游嚕



啊只是~~~

咬回的網球都不給我!(氣!)



還死命爬回較高的岸上



kuma:我咬~~~




我啃~~~~



張大嘴的kuma很可愛哩



其實到了這裡

我和點拔還是有點懷疑~~~啊這是我們要找的目的地嗎?

但我在冰涼的溪裡不想上來

又和kuma玩了一會

看看時間已近五點…怕山上天黑下不了山



所以我們這趟還是早早下山嚕



因為點拔還有「正事」要辦呢




是啥?

是啥?




↓↓↓




看網路介紹時

發現這兒可利用山泉水來洗車

到了這兒發現

還真的很多人特地來將車子洗亮亮呢





當然點麻我也沒閒著

趁機幫這小孩給洗了洗



來此洗車別忘了記得要投「公德箱」唷




回家後再仔細研究一下網路上的資料

才發現其實我們根本還沒找到「絕壁」啦

連「瀑布」、「天然滑水道」也沒看到

天氣熱…我們就已在姜子寮溪玩起來嚕

所以下回我們約定好

要再來探一探唷

不知大夥有沒有興趣

再相約一起來玩水哦!







╩╩╩這張是這小子故意闖入點拔的鏡頭中

啊我明明是主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