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就想說要找個機會帶kuma小子去游泳

0414(六)點拔放假,點麻我也剛好不用補班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來到這兒嚕



小寶哥也有來唷



只是小寶哥不太敢下水游

(也許是小時候沒啥游到吧~我猜)

所以他就一直在岸邊急著等 kuma小子咬漢堡回來~



瞧小寶哥急得哩

但還是不敢跨出第一步



點拔看不過去~好說歹說小寶就是不敢下去


但都已經來到這個好地方,而且週六竟然還包場哩!

小寶哥不游怎行呢?您說是吧?




所以~~~~~點拔使出了蠻力



讓小寶哥下水成功嚕
















小寶哥好像真的不按水性耶





kuma小子還回頭看了小寶一眼

心裡的os是~~~啊你的水花也太大了吧








而點麻我本來也想測驗一下kuma會不會跳水呢?

所以叫點拔帶他們去高一點的地方



















kuma下水的方式和點點一樣唷

都一定要”磨 ”一下的啦




可我告訴大家唷~~~小寶哥的強項是<<跑步>>啦

因為每回我叫二枚回來時






小寶哥的身影總是把kuma給擋住了

這應該算是各有專長吧^^



而這次來到五鋒旗

小寶和kuma都是第一次

當然kuma來到我們家…我們也是第一次帶他去游泳



其實他游得挺好的呢



點拔一直丟漢堡

他也就一直游去撿回來呀






偶爾還會來個大迴轉呢




游了好久

點拔把二小子叫上來乖乖坐好

還叫我一定要拍!

原來~~~~他要表演吃漢堡了啦

看kuma緊張到全神貫注,真怕點拔吃了似的



休息過後

我們要準備去爬步道嚕





kuma:要走了嗎?

我還沒游夠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