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了這張照片在MSN,熊威他娘問我

這小子怎麼有那麼可愛的表情?



那今天就來真相大白一下

因為俺一拿出粉紅草莓~這少爺整個就開始乖到不行!!





酷小馬:這是我的~~~~~




聽到我們走近的腳步聲~

會趕快把草莓咬在嘴裡




要換地方躺躺,也一樣要把草莓帶著走!!




樂小妞:啊~~~哥~我拿旺旺跟你交換,好不好呀?



酷小馬:我才不要旺旺!!




其實本來沒想到我們家的少爺會這麼愛這玩意兒耶

這種有點娘的東西~應該不符合少爺"酷酷"的性格吧



只是前陣子樂小妞的飯後水果都是小草莓

少爺沒有吃到小的,媽咪我就買個大的回來給你啃

有沒有夠意思!!



很努力的吃下它ing











完全咬到忘我的境界

差點把樂小妞給踢到北極去了啦






(好險他妹也沒在怕的~)還找到機會偷爬出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