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

是要普度拜拜的日子

不過咱們家在上週六中午前已先行拜過我們新家的地基主

一樣是由婆婆準備很豐富的飯菜 





這天大人拜過後

在一旁看電視聊天等待

我們家有一枚工作犬馬上上陣工作嚕

他的工作就是====>>堅守崗位,生人勿近



當然佳餚在前

工作犬要克制自己的慾望很難

眼尖的我有偷拍到他的大舌頭




工作犬心裡os:「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享用呢?」






這工作不好做

都害我一直吞口水

想起點哥哥之前也因這樣而減了小花  (忘記請<<==按下)

我深表認同

可素麻麻這回都把玩具收起來了


我的苦要何處發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