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篇是po來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的拗小子


這酷馬馬的性子

你們看…好拗好拗呀!




這網球~~~說不放就不放

身子還使命的向後退



點拔威脅:你看,點麻在拍嚕

要把你的拗脾氣po給大家看嚕



結果,網球還是要點拔硬把嘴扳開才拿得出來



啊~這「球不放」的事

並不會只上演一回的






這球在kuma的嘴裡

我看都快窒息了啦




這身子明顯有用力往後拉

我還和點拔:小心酷馬將你一軍!

這酷馬一放

你鐵定會被球彈到哦~~~~哈哈哈)))))

點拔想想也對,輕輕放鬆了繩子

不然被打到一定被笑到翻



這二父子的對峙

真的很好笑

點拔好說歹說

酷馬馬真的很酷!

「你不放,我也不放>"<」



這回酷馬不用後拉式,而改用前拉式唷



酷馬:哼!我知道我一放

網球又會被丟出去



是誰拼命去把它撿回來的?




你們除了在岸邊一直叫「球球、球球」外

還會做什麼?



這功勞都是我的耶



好啦!

拜託把球給我啦


後來點拔是真的有被小小彈到個幾次啦

我在一旁真的快被笑死!

不甘心的點拔

馬上實施"酷刑"


威乾媽:這造型好像"古時候的丫環哦"



我說:kuma你在聽walkman哦



不過,

這招對酷馬可是一點都沒用



三二下就掉下來了



酷馬:哇咧!這篇讓大家見笑了

大家~~~~笑笑就好~~~~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