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的晚上

我和點拔將KUMA從布丁家接回家

看著KUMA依依不捨的望著布丁拔的背影

忽然也覺得很不捨!




一路上我時而和KUMA說話,時而摸摸他的頭

他像是聽得懂似的

直把頭靠著我右上方的椅背





車子進入停車場

點拔讓我和KUMA先下車

我想讓他跑跑,讓他順利便便

這小子有乖

不一會兒就大了







進入家裡後

KUMA東看看,西看看

我們把每間房門都打開

讓他進去繞繞







▲▲▲點拔說他正和kUMA培養感情








KUMA,你在看什麼?



原來是在看點拔呀




點拔用了點點喝水的碗裝給KUMA喝

這小子,三兩下就喝了大半碗








新發現


KUMA很黏點拔,點拔走到哪,他跟到哪兒。



★KUMA洗澡很好洗,不怕水、不怕吹風機。


★洗完澡發現掉了一堆毛,嚇到我和點拔。


★咬了網球後,KUMA會不知所措的興奮,會在家裡到處亂走!


★KUMA尾巴很有力,會將門打得霹靂響!


★KUMA挺愛撒驕,當我們看電視沒搭理他時,他會自己來磨蹭我們的手和腳。




大搜密┤



★燈一關,KUMA會自動乖乖睡覺!

★晚上KUMA自己選擇睡在餐桌下,雖然我知道夜晚他有進來臥室看我和點拔~

★昨晚的飼料KUMA沒有吃?!我猜他有在想布丁娘家的一切~

★昨晚我擔心了一整晚,深怕一早起來會看到”地雷”!
但事實證明KUMA並沒有在家裡大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