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真快

再過二天

我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日』已來到耶!


前幾天打開防潮箱找東西時

也赫然見到去年結婚時的記錄照片

剎時那天的場景又回到眼前似的






結婚的這一年來

感覺和談戀愛時沒什麼太大差別

但心裡多了份踏實感

每天依舊開開心心

愛搞笑的點拔

常常逗得我笑到沒形象!



點拔常說

嫁給他是我的大幸福

我說

你娶到我才是你撿到寶呢




當然吵架是一定少不了的

不過忍不住冷戰的我

都會故意去找點拔講話



我不愛吸地、拖地

就都交給點拔去做

點拔不愛洗碗、晒衣

這個我來就好

假日有時再一起整理家裡

家事就都分配好!



點拔很好客

愛約朋友來家裡喝小酒、打打牌

我怕吵

但在固定時間結束就好!

我愛上網買東西

點拔也睜眼閉眼幫我收包裏!


公婆對我也超好

每天都有熱騰騰的晚餐可吃

三不五時還可帶愛心便當

點拔也常帶我回娘家

娘家的聚會也都一定到


雖然點拔平日的上班時間不固定

但婚後的假日點拔也都盡量休假

達成協議是我們的『Family Day』


朋友聚會的場合二人也都溝通好要一起出席

少了對方反而覺得怪!




接下來已倒數要迎接樂樂小公主的到來

雖然我們知道我們剛開始也許無法當個稱職的好爸媽

一定會有手忙腳亂的磨合期

但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面對。一起努力哦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