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在睡夢中睡得正香甜

結果忽然被旁邊的枕邊人===>點拔

默名其妙的給揮了一拳

當下馬上睡意全消

啊~~~~大叫了一聲

點拔也馬上被我給嚇醒!

看他驚慌的臉

我也覺得好好笑哦

其實這情況好像已不止發生過一次了呀

點拔睡覺常作夢

偶爾會開心的大笑

偶爾會小聲的胡言亂語一堆

再不然哦

就是像昨晚一樣

會忽然「伸展四肢」…然後我就會糟央了

早上出門上班時

點拔忽然問我~~~~~「肚子還痛嗎?」

我還一頭誤水

我肚子啥時痛了呀?

點拔:昨晚呀…那一拳…

噗!明明就是打到我胸口耶

肚子…當然不痛啦

吼!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咧

下回,有機會我一定也要來個睡夢中報仇法!

嘿嘿






好吧!

為了讓我的怒氣消一下

所以我把點拔變女裝照給他po出來啦

哈哈







化眼影嚕!








夾睫毛~


刷睫毛膏~



黏假睫毛~




化口紅~










戴假溜海~







戴假長髮~


戴頭紗~







戴小皇冠~



喔耶~

點拔:我美嗎?

戴耳環~

造型完成!

定妝照!






拍照實錄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