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下班後

馬上至書局買了一些文具用品、小卡片及一些裝飾材料

想自己做一些手工的小卡片 









做小卡片要幹麻呢?




我說~讓大家報仇用的呀








因為書局賣的小卡上已有很卡哇伊的小熊熊了呢

(省去我原想要自己畫的麻煩)


所以就買了些愛心、星星及花朵的小裝飾品

用白膠黏貼在小卡上~增加些立體感




最後

在小卡的小角處

打上小洞,穿上彩色束帶,

並打結、扭轉一下後

就大功告成啦





點拔看我做得這麼開心

也來幫我穿小洞

所以我們一晚上就做了百來張





不過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

啊是要報蝦咪仇呀?



其實這是我們為我們婚禮所設計的一些小遊戲之一嚕

除了讓大夥在當天能吃得飽飽外

當然我們也了解到賓客的心意…

一定想要和身為新郎、新娘的我們有一些互動~對吧


所以嚕

我們完全採取開放時間的方式







**規則如下~記得要看清楚唷**


1、希望當天來參加典禮的人…可以動手寫一些祝福的話給我們~並簽上您的大名唷

2、寫完後請馬上投入在一旁的「祝福箱」中。

3、若於晚宴中聽到主持人叫到您的大名,除了馬上舉手喊右外,並一定要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台唷

因為呀~嘿嘿

您已獲得了當天"報仇"的一次機會啦

4、若主持人大叫三次名字,而該人不在位子上,則採自動棄權式;

主持人將會再抽出另一人。

5、當天晚宴將會抽出三位幸運兒唷!


哈哈哈

機會難得~請把握機會唷







小小提醒:這就像希望中樂透一樣嘿~你若想要獲得上台整新人的機會~

那就請你/妳多寫幾張祝福小卡給我們唷


我們可是很希望能收到你們的真心祝福呢









不過呀~大家都知道得嘛~

點麻我是出生在台中縣清水鎮的鄉下

而父母又生性保守

除了看牽牽小手、摸摸小臉、抱抱小蠻腰能接受外

其他一律沒法度接受唷

大家心中所想的遊戲~

請往這三方面去想唷

因為點拔可不想岳父、岳母生氣

萬一不讓他娶我

那點拔可是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