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已化好妝…

要準備出發去外拍嚕








第一次看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

好不習慣




我也沒見過點拔穿白色的西裝耶






二個先自拍一下





這是點拔叫我做"驕羞"的樣子…



可惜…小女子我不會












中午回到工作室換裝~~~~及吃飯飯


此時…臉已笑僵,嘴角也好酸哦

但心情還是處於高點耶~







下午,要再出發去嘿^^




中午在我吃飯的同時~

點拔開車回家接點點來唷







這樣這天的下午外拍

點點就能一直陪在我們身旁嚕








點:你們二個…今天的打扮有怪怪捏?!

(其實點一直很怕後座的汽球…害他一直找不到他要坐的位子,然後一直在車上打轉說)



終於搶到鏡頭的點






下午第一站…到了三芝淺水灣

準備拍餐廳及傍晚的夕陽~


點已先去外面玩了一輪回來啦

所以全身髒cc中

(不過雖然當時拍的很好玩,但後來看到照片後,發現"水藍色"果然有明顯的"放大"效果)

所以我們這款禮服的照片…挑得少少








點這時乖乖的趴在一旁…看麻麻我"變裝"


直接在餐廳換造型..

(還好當天下午沒啥人…)




感想:


第一天拍婚紗的感覺很好玩


我們一家三口玩得超HIGH的


隨手拍的側拍


就讓你笑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