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好急
  


妙媽媽的朋友的女朋友的哥哥的朋友的哥哥

一個我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買了一隻哈士奇

後來因為工作ㄉ關係

又不會教狗狗



所以現在要處理他



你沒有看錯


他要處理她


期限在二十二號


妙媽ㄉ朋友把他偷出來了

我已經情商孔姨借放在他家

屆時我們去帶他到 孔姨 

我會補上照片

目前只知道是一個七個多月的哈士奇小女生


什麼都不會

得要重頭教起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收養

或是做中途

請跟我連絡


如果沒有人要

狗主人到時候會把他賣到繁殖場

讓他永無止境ㄉ生小狗

並且得到一筆錢



如果繁殖場不要

他說要讓他安樂死




親愛的朋友

一個這ㄇ令人難過的消息

可以幫我問問麻

讓他找到一ㄍ愛她的新主人

也歡迎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