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完飯,洗好碗

婆婆拿了一種我從沒吃過的水果給我吃

直說,這酸甜~酸甜的,吃了對女生很好,補血補血啦



身為好媳婦兒的我

當然不能推怯婆婆的好意

雖然,我壓根兒連這水果都沒看過呀




後來那天去露營

拿出來和朋友分享

其中友人說~~~這…這是『紅石榴』呀

唉呀

真相大白!

原來這外表近看像洋蔥…遠看又有像蘋果的東東…

是『紅 石 榴』吶



很陌生的名字…

但紅石榴汁卻還滿常聽到



果肉原來長的是這樣喔

(感覺很像是染了紅色的玉米粒)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其優點還真不少 (點我)

紅石榴,果實營養特別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果實中含有維生素CB族維生素,

有機酸、糖類、蛋白質、脂肪,以及鈣、磷、鉀等礦物質,

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高12倍,

而脂肪、蛋白質的含較少,果實可製成上等飲料。




有人說吃起來挺麻煩的

因為要一粒一粒用手撥來吃

且上層的白色薄膜吃起來會苦又澀

所以也不能大口咬 



但配著電視慢慢撥,還滿好玩的




不過果粒的汁液還真的很多

果肉裡面的籽籽我並沒有吐掉

就跟著果肉一起咬,感覺…有點像吃奇異果的黑籽嚕



最近…有些超市有在賣

可以去買來嚐嚐唷

(我婆是在好x多買的)

好吃又營養的水果,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