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我當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有什麼感覺?





自己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竟然已有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把剛睡醒的樂小妞抓來照相,看她還一附沒睡醒的模樣




而05/11母親節這天(農曆04/07)剛好也是小樂樂農曆滿雙足月唷






謝謝爸爸帶回了HAAGEN-DAZS的冰淇淋蛋糕幫我們慶祝

(七吋,要1600元===>好貴哦)




阿嬤也來照一張



週日回娘家慶祝

和外婆照相,樂小妞笑得好開心呀



和祖奶奶照相…

呼,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



(小樂樂可是奶奶的第七個曾孫唷!!)




酷小馬:妳們有冰淇淋蛋糕可以吃!

那我呢?



麻麻:你有小樂樂陪你玩呀




在拍照時,叫酷小馬來我們前面坐好

酷小馬竟先轉身偷舔了小娃兒的腳腳



我作勢要將小娃兒放在酷馬哥哥的背上

酷小馬就會自動躺好好好





你們二個都是拔麻的寶貝,雖然這天都沒開口祝我母親節快樂

但我了你們的心意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