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深情對望
是點拔下班後的第一件事




然後再和小娃兒說些有的沒的
逗得小娃兒不是大哭就是大笑



三不五時還抓起小娃兒的手親來親去



餵奶、拍打嗝也都樣樣行








大家都說小baby的哭是有原因的

餓了也哭、尿布溼了也哭、想睡也哭、脹氣也哭…

但有時真的全都檢查了一遍

小妞還是哭
這時真的會覺得…到底怎麼了啊?

尤其晚上小娃兒總是1~2小時就要喝ㄋㄟㄋㄟ

喝完拍完嗝後卻又張著大眼看著我

而麻麻我又急度想睡時
真的會覺得…我的小祖宗呀~~~撓了我吧

第一天回到家的小樂樂

我和點拔對小妞也感到很新奇

她一唉,我和點拔就馬上一起衝去嬰兒床旁看她

一起餵她喝ㄋㄟㄋㄟ

一起幫她換尿布
感覺每個過程都要參與

但卻也搞得我和點拔整晚都沒睡

後來才發現這樣不行!

點拔隔天還是要上班哩

所以後來說好二人輪流顧

一個顧上半夜,一個顧下半夜

呼,果然情況好多了

至少二人都有睡比較多些了

呼,坦白說好險有點拔的幫忙

讓麻麻我可以休息一下

要不然以我這個沒耐性的個性

每天和樂小妞對望

有時真的會覺得很無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