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

下面這個尖牙+大眼兒+大耳的藍色小怪物

就是點麻我最近的新歡兒




在東京迪士尼裡

除了不停的排隊玩遊樂器材外

其餘時間我的腦子都被這傢伙給迷住了






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叫這名叫《史迪奇》的小東東跟我回家!


我們逛了好多間紀念品專賣店


我都一直嚷嚷的和點拔說~~~你看你看~~~好可愛好可愛,對不對?對不對??





可我卻都一直無法決定我要帶走哪個說?

因為都想通通抱回家去嘛

哈哈))))









直到我看到有個小朋友身上揹了一個桶子

忽然我的眼睛一亮

我指著那個桶子和點拔說~~~~

《呀~~~~就是那個啦~~~~我想要那個》





呵呵

沒錯!

它其實就是裝爆米花的桶子啦

其實算算…它還真的挺貴的耶

日幣1200===>>折合台幣約340元







可為了它,我們真的找了好久~~~~~


走到幾乎到要繞完整個園區時

且也覺得腳都快斷了

正想放棄時

才終於讓我們找到它了!


因為其它爆米花攤都是賣其他迪士尼卡通的呀

如:維尼、小美人魚、米奇、米妮的啦





你們看你們看~~~

呼~~~~我買到了耶






此時,看到它這時時刻刻開懷大笑的笑容

就算再累

也值得的嚕






啊,對了~~~之後其實我有一度很想買這個↓↓↓



但後來看到有個日本小女孩有戴了一個上面是整個大大史迪奇玩偶造型帽帽後~

我就跑票了


就是像類似這種↓↓↓





但後來怎麼找竟然都找不到那帽帽

唉,所以後來只好帶著唯一的史迪奇戰例桶回來嚕!





現在這桶~~~它可在我們家佔有重要的地位呢

因為它保護著我愛吃的小零食及糖果

讓他們免於遭受到小螞蟻的攻擊~嘿嘿




而某天下班回家

我也不小心的買了{{它}}



用來陪伴~~~~點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